【安寧心語|心情留言 投稿辦法】

親愛的朋友們,

歡迎您在「安寧心語」分享與安寧療護相關的心情、感想或經歷。您可以講述自己或親友的安寧療護旅程,或者分享對生死、愛與陪伴的體悟,文字可以是散文、詩歌、或是簡短的心情筆記,形式不拘。這裡不僅是文字的匯聚,更是情感的交流,讓我們共同撫慰、感悟,攜手建造一座溫暖的心靈橋樑。

期待您的分享,讓每一分感動都在這裡綻放出生命的光芒。

投稿辦法:

1.請將您的作品發送至 [hospice@hospice.org.tw] ,郵件標題請註明「安寧心語」投稿。

2.字數:100字以上

3.請在郵件中註明您的:

  • 姓名
  • 身分證字號
  • 聯絡方式(含電話及收件地址)
  • 刊載於「安寧心語」中的作者名(或筆名)
     

4.本會保有刊載與否之權利,若無法刊載將以郵件回覆告知。

5.歡迎踴躍投稿,首次投稿者之作品獲得刊載,即贈精美好禮喔!!

 

「安寧心語」是一個互相理解、交流和感恩的園地,

我們期待著您的分享,讓這裡成為彼此溝通與支持的溫馨角落。

誠摯感謝您的參與

**【注意事項】**

1.請尊重隱私,避免提及具體的個人資訊。

2.作品內容涉及資訊(知識)不適或錯別字時,本會保有「修改潤飾的權利」。

3.投稿者須自行創作投稿稿件(文字及照片),如照片為第三人所拍攝,應取得著作財產權並註明拍攝者始得投稿。照片含他人肖像者,應取得該他人之同意。投稿者聲明投稿稿件內容,無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,且符合中華民國法律規範,無違反公序良俗或侵害他人權利情事。如有違反者,概由投稿者自負一切法律責任。如因此本會受有損害者,投稿者賠償之。如未提供照片,則由本會進行簡易美編。

4.凡投稿「安寧心語」之作品,同意本會將稿件內容於本會官網及所屬官方社群公開發表。

5.作品完成刊載後,將以email回覆刊載日期。

 

 
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